沐核

Himuro Tatsuya的AMA . 回复篇1

Q: 进展到哪一步了?

A:第一次试探性地问T的时候,我们还处于从认识的人迈入好朋友的阶段。T在感情这方面几乎是空白,在生活中还没有谁让他感到想进一步加深关系成为恋人。

“我想我是不会轻易爱上一个人的那种人吧。” 确实,虽然T对身边的人都很真诚,但并不见他对任何一个人放下所有防备,露出所谓爱慕的眼神。

“但一旦爱上的话就绝对会全心付出的。” 他眼神里的认真让人挪不开眼。

“说起来,T君有被人告白过吗?” 我只是觉得像他这样给人干净映像的孩子会有人倾慕。

果然,他低下头,脸上有一丝绯红。

“难道还不止一个?” 

“不不,也就两。。。三个?”

“两三个?” 

“四,五个。。吧。”

“原来T君是个人气王啊!”

“并不是这样的。。。其实,在大多数人眼中,我算是个生活平静单调的人吧。拥有极其简单的诉求,不迷恋一时的狂热,但一定会有明确的目标,并为此投入身心。。。”

喜欢T的人一定是透过他平淡的外表看到了他坚韧的内心吧。

“感觉向黑子君告白的人都比较成熟的样子,难道是前辈?”

蔓延到耳根的红色证明了我的猜测。

“果然,”他抬起清澈的蓝眼睛看我,“Himuro前辈有看到一个人内心的能力啊。”

尤其是在意的人啊,T君。我在心里想。

后来才从T哪里得知,原来,在国中就有高年级的前辈向T告白。第一个是前篮球队的王牌,Aomine,一个桀骜不驯的家伙,其狂暴的气场跟古铜色的皮肤在赛场上就像是蓄势待发的猎豹,也是T从进校打篮球以来一直崇拜的前辈。有一次T的队伍集训的时候请到了Aomine,T激动得出发前都难以入睡。开始集训后,带领大家展开魔鬼训练的Aomine果然让大家感受到了王牌的与众不同。训练中,只顾着仰望前辈的T,因为过度训练而体能透支,晕了过去。一睁开眼——

“那双如黑夜般没有看不到尽头的双眼正全神贯注地看着我。” 这是T的原话。

“在男友面前展现出对另一个男人的迷弟情节真的好吗?”我把手臂环在他脖子上,低头凑近他的耳朵,轻轻吹气。

他被痒得咯咯直笑,还是很快恢复了认真的神色,开始给我描述Aomine前辈是怎么焦急地问他的身体情况,那双有力的大手轻轻把他扶起来。

“像这样?” 我的手开始在他的身上游走。

“Himuro前辈,别。。。” 他的挣扎就像小鸟在扑扇着翅膀,“是前辈自己说想知道所有细节的。。。” 

我吻他小巧的耳朵,线条柔美的脖颈。到底是肌肉还未成型的少年T可爱,还是线条笔挺清瘦的青年T诱人呢?

“Tetsuya,你是我的,对吧?” 

小精灵蓝色的眼睛泛起薄薄的水雾:“Tetsuya是前辈的。” 


第一次就这样顺理成章。说来,还得感谢下王牌君呢 :)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说明:

Himuro Tatsuya:冰室辰也

T:Tetsuya 哲也

Aomine:青峰



 
评论(3)
热度(13)
© 沐核 | Powered by LOFTER